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河南治超:837多超载货车被吊销营运证

【卡车之家 原创】河南省开展“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837台货运车辆被吊销营运证,57名驾驶人被吊销从业资格证,货运源头单位931家被处罚,非法货运源头1242家被清理取缔,还有道路运输企业3069家被约谈。

河南治超:837多超载货车被吊销营运证

●  河南“清剿百吨王” 已有931家货运源头被处罚

5月15日起,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在联合开展“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针对“百吨王”等严重超限超载车辆实行“一案一档”重点督办,严格落实“一超四罚”。

河南治超:837多超载货车被吊销营运证

截至目前,河南省“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一个月来取得显著成效,全省对837台货运车辆吊销营运证,对57名驾驶人吊销从业资格证,处罚因违规装载、放行超限超载车辆的货运源头单位931家,清理取缔非法货运源头1242家,约谈道路运输企业3069家。

●  100天清剿行动 严打治超领域涉黑涉恶保护伞

河南治超:837多超载货车被吊销营运证

此前,河南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清剿百吨王”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动。据悉,此次行动将加大路面联合执法力度,强化违法车辆追踪查处,严格落实“一超四罚”等,深挖治超领域涉黑涉恶线索,铲除利益链和腐败。(详情链接:河南全省“清剿百吨王” 年底实现绝迹

●  编后语

看来河南此次百日行动严打百吨王动真格了,希望路过河南的卡友千万别再心存侥幸了,货运源头企业尤其要规范车辆装载,否则下一个处罚的就可能是你了。(文/高李敏 图/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