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产业政策
大运重卡

最高奖8000!在山西买车可享受购车奖励

【卡车之家 原创】买新车还能额外领一笔钱?是的。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实施汽车消费专项奖励的通知。

最高奖8000!在山西买车可享受购车奖励

从2020年4月1日至12月31日山西省消费者购买载重4.5吨以上的中重卡车及同级牵引车等商用车型,每辆奖励8000元;购买3.5米以下微型客车及其他商用车,每辆奖励4000元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委、办、厅、局:

为拉动我省汽车整车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和达产达效,在抓好疫情防控中促进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助力全省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省人民政府决定在全省实施汽车消费专项奖励政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我省消费者新购买的由本省整车企业生产的、并在省内进行机动车注册登记的整车产品(传统燃油车需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给予购置车辆一次性消费奖励。

二、奖励标准

1、7米以上的客车、载重4.5吨以上的中重卡车及同级牵引车等商用车型,每辆奖励8000元;

2、轿车、SUV及MPV等乘用车型,每辆奖励6000元;

3、3.5米以下微型客车及其他商用车,每辆奖励4000元。

三、奖励期限

2020年4月1日至12月31日,以机动车注册登记时间为准。

四、奖励对象

山西省内法人消费者和自然人消费者。乘用车消费奖励对象必须为自然人消费者。

五、奖励方式

消费奖励由汽车销售机构先行垫付(消费者按照销售发票载明价格扣减消费奖励的金额支付购车款),由市级工信部门会同同级财政部门按月与销售机构结算。

六、奖励程序

汽车销售机构按月向机构注册地市级工信部门提交消费奖励资金申请材料,市级工信部门负责初审并会同同级财政部门将初审资料报省工信厅,省工信厅组织省新能源汽车推广中心对各市工信局申报结果进行复核,由省财政厅拨付奖励资金。

具体消费奖励资金审核发放办法由省财政厅会同省工信厅另行制定。

●  编后语

各省市国三淘汰进程逐步加快,对于卡友来说,换车成本是最大的问题。现在政府针对商用车给与一次性4000-8000的补贴,实实在在的现金奖励,降低了卡友购车成本。更促进国三淘汰。这里必须要给山西政府点个赞了!

文章标签:
大运 N9H重卡 550马力 6X4牵引车(12挡)(CGC4250D5FCCH)

大运 N9H重卡 550马力 6X4牵引车(12挡)(CGC4250D5FCCH)

潍柴国五12档3.7
厂商指导价:39.81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大运 N9H重卡 550马力 6X4牵引车(12挡)(CGC4250D5FCCH)
指导价:39.81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550E501
变速箱:法士特C12JSDQXL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