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厢式货车暗藏“加油站”?交警依法查获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4月6日,烟台高速交警莱山大队民警在荣乌高速杜家疃收费站设卡执勤时,查获一辆非法改型车,且该车涉嫌私自倒卖油品。

厢式货车暗藏“加油站”?交警依法查获

上午10时,一辆车牌号为鲁FD9***的轻型厢式货车驶入收费站,民警对这辆车检查后发现,该车存在严重的改型违法行为。这辆轻型厢式货车从外表面看跟别的车没啥两样,但货厢里面车主进行了大范围的改装。

不仅安装了油罐用来储存燃油,同时还有油枪、油表、加油机等配套设备,一应俱全,俨然一个可以移动的“加油站”。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询问。果不其然,驾驶员支支吾吾说就是为了方便给车加油。这样一辆车在路上行驶,无疑为道路交通安全埋下了严重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厢式货车暗藏“加油站”?交警依法查获

最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该车存在的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登记的有关数据的违法行为作出了即刻恢复原状并罚款五百元的处罚,涉及私自倒卖油品的行为,依法移交辖区派出所等待进一步处理。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