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注意!济南高速清明期间禁行这几类货车

【卡车之家 原创】4月4日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全国放假三天。为积极应对假期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大流量,确保道路畅通,济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对外发布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其中就包括了对货车限行的通知:

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具体禁行时间为4月3日22:00至4月7日6:00。严禁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此外,G3京台高速因改扩建施工,泰安至枣庄(鲁苏界)段全线限速80KM/H且禁止危化品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五轴及以上货车通行。

注意!济南高速清明期间禁行这几类货车

同时,也提醒了广大司机注意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易造成拥堵路段:

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G3京台高速K524-K527(曲阜段)、K562-K566(邹城段)、G1511日兰高速K217-K220(泗水段)、K228-K234(曲阜段)、K253-K255(兖州段)、K265-K271(任城段)、K293-K294(嘉祥段)、G35济广高速K165-K167(梁山段)、K184-K186(嘉祥段)、S33济徐高速K191-K193(汶上段)

易拥堵路段:G1511日兰高速K228-K234、K283-K287G35济广高速K179-K168

编后语:

节日期间车流量大,也请各位卡友合理选择货运时间、货运路线,遵守限行规则,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同时谨防雨雾恶劣天气,小心驾驶,安全出行。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