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4月7日起,上海徐汇这些路限行大型货车

【卡车之家 原创】根据上海徐汇区新闻办消息,为进一步提高该区重点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确保区域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决定自4月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的7-10点以及16-19点(周六、周日、法定假日除外)对龙吴路(徐梅路至龙华西路段)实施高峰时段对大型号牌货运车辆的限制通行措施。

4月7日起,上海徐汇这些路限行大型货车

一、限制通行时间:周一至周五的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周六、周日、法定假日除外)。

二、限制通行区域:龙吴路(徐梅路至龙华西路段)禁止大型号牌货运车时段性双向通行。

三、限制通行车辆:悬挂本市及外省市号牌的各类大型货运车辆;军队、武警、消防、公安等特种号牌车辆除外。

四、对违反上述限制通行措施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五、上述限制通行措施自2020年4月7日起施行。

●  编后语

大城市在高峰期时段限行大型货车确实能够缓解通行效率,所以提醒各位需要经过徐汇的卡友,注意限行路段以及限行时间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被罚款扣分。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