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闯禁罚100扣3分!成都开展货车专项整治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为全面保障医疗、消杀、生产生活等物资运输,有序推进企事业复工复产,近期成都交警一分局结合辖区交通通行情况,根据《疫情防控期间调整货车汽车城区通行管理规定的通告》规定,针对货车在三环路主道违规通行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闯禁罚100扣3分!成都开展货车专项整治

3月9日,笔者从成都交警一分局获悉,在整治期间,交警一分局以辖区三环路主道为重点,采取现场查处和电子抓拍相结合的方式,对货运车辆进入三环路主道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以确保三环路主道的运行顺畅和道路安全。

在8日的整治中,共查处涉及货运车辆侵走三环路主道的交通违法行为43件。下一步,交警一分局将继续保持对三环路通行货车的管理力度,以确保三环路主道的安全和通畅。

闯禁罚100扣3分!成都开展货车专项整治

同时,民警提醒,货运车辆只允许在三环路辅道通行,可通过三环路立交桥进行匝道转换,借道出城,其他时间禁止在三环路主道通行。违反禁令通行将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扣3分的处罚。请广大货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合理规划出行线路。

接下来,成都交警将持续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开展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予以处罚,消除货车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环境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