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交警一身冷汗 皮卡拉4大桶柴油还超载了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9日上午,徐州云龙交警在南三环路与姚庄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皮卡轿车车厢内的货物用帆布遮盖着,情况比较可疑,民警随即将其拦停对其进行检查。打开帆布的一瞬间,让在场民警惊出了一身冷汗。

交警一身冷汗 皮卡拉4大桶柴油还超载了

驾驶员坦言,帆布下面盖着的是柴油。民警责令其打开帆布后发现,车厢内装了满满4大桶柴油,每桶200升,共计约800升柴油。驾驶员表示,这些油是他刚从加油站购买的,准备运往附近工地供控机使用的。

交警一身冷汗 皮卡拉4大桶柴油还超载了

这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本就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其还涉嫌超载,这后果就更加严重了。民警当场开具了暂扣凭证,并将其带至停车场进行过磅,结果显示其超载50%以上。

交警一身冷汗 皮卡拉4大桶柴油还超载了

徐州市交警支队云龙大队民警钱鑫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的,驾驶证记1分、罚款50元;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未达100%的,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目前,我们大队民警已依法对该车实施暂扣处理,并将其非法运输危险品的行为,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