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货车强行“叠罗汉” 轻卡拉了四辆车!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巴彦淖尔市交管支队黄河堤防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对辖区内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由北向南缓慢驶来一辆银灰色小货车,但是发现后面还叠摞的好几辆三轮车,民警见状随即将其拦下。

货车强行“叠罗汉” 轻卡拉了四辆车!

民警拦下小货车之后,看到一辆小小的货车后面居然拉着四辆三轮车,有一辆三轮车还是在另外三辆三轮车上叠摞着的。

据民警了解,驾驶员为了节约运输成本,多拉几辆三轮车他能多赚点运费,所以才置安全不顾,于是抱有侥幸心理违法载货。在民警耐心讲解货车超高行车的危险性后,驾驶员对自己违规载货的行为深感后悔,并表示以后会按规定载货。

最终,民警依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超高超宽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沿黄交警提醒:货车超长超宽超高遮挡视线、挤占车道、容易发生遗撒,危害道路安全、货车超高,货物高出车体,不但会导致车辆重心上移,更易诱发翻车事故,增加货车运输风险,而且在很多城市都有限高的情况,很容易出现货车剐蹭或者被卡在立交桥、限高杆下的情况,容易引发道路拥堵。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