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浙江交警:查获两辆“百吨超载王”货车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货车超载不仅对路面产生破坏,还容易导致制动失灵,严重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然而仍有部分驾驶人为利益所驱动,无视交规严重超载。据浙江台州温岭交警1月3日通报,近日,交警查获两辆超载超过200%的“百吨王”货车。

浙江交警:查获两辆“百吨超载王”货车

2019年12月31日17时30分许,两辆“百吨王”大货车在路面行驶,原以为能神不知鬼不觉驶到终点,顺利交货,圆满完成2019年的最后一趟运货工作。

当天傍晚,温峤交警在路面巡逻时,在江厦村路段发现一辆浙G62885号重型半挂牵引鲁HS3L1挂的重型罐式半挂车行驶异常,将其拦下检查,发现其车存在超载嫌疑。

经过磅,该车限定载质量为27450kg,实载89500kg,测得实际车货总质量为111630kg,超载226%。

浙江交警:查获两辆“百吨超载王”货车

经查,驾驶人尹某,男,36岁,安徽省涡阳县人。因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尹某的驾驶证被记6分,罚款2000元。

不到三分钟,交警在坞根镇白壁村路段又发现一辆“百吨王”,发现时,皖A60528号重型半挂牵引车上满载着水泥。

经过磅,该车限定载质量为26000kg,实载85405kg,测得实际车货总质量为111405kg,超载228%。

浙江交警:查获两辆“百吨超载王”货车

驾驶人胡某,男,40岁,湖南省桂东县人。因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胡某的驾驶证被记6分,罚款2000元。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