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货车多次尾气超标 生态部:尽快维修保养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货车鄂AE48N9在外地因尾气超标被处罚6次,生态环境部门督促其整改维修。2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官网首次公布汉牌机动车在异地因尾气超标处罚名单,共有152辆机动车受罚,生态环境部门敦促这些车辆进行维修治理,确保尾气达标排放,才能上路行驶。

货车多次尾气超标 生态部:尽快维修保养

据悉,为切实保障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全国已经建立统一的机动车环境监管平台,要求各地开展尾气检测执法工作,机动车无论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上路,一经发现尾气超标排放,都会受到处罚,信息上传全国统一平台,车辆登记地生态环境部门督促车辆维修、治理,重新检查合格后再上路。

信息显示,从2018年5月到2019年11月期间,武汉牌照机动车在外地因尾气超标被处罚175次,涉及不同类型机动车152辆,处罚信息还包括时间、地点、被处罚次数等等。具体信息可登录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有一些车辆超标被罚次数较多,货车鄂AE48N9共计被罚6次,居于榜首,货车鄂A71RD8被罚4次,鄂A88WP5被罚3次。被处罚车辆中物流企业大货车居多,被处罚地点集中在北京、河南等地。

武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公告中所涉车辆应按要求尽快维修保养,并到车辆环检站检测,整改期限内未完成维修的车辆将会纳入黑名单,并依法处理。

下一步,武汉市将持续开展机动车尾气路检、用车大户上门抽检工作,所有超标受罚的结果均会传入全国统一信息平台。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