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税费政策

仁沐新高速:井孝段试运行部分免费通行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2月30日,仁沐新高速公路井研至犍为孝姑段举行了通车活动。封面新闻了解到,该路段主线已于当日顺利建成,具备通车条件,于12月31日24时正式开通试运行。届时,井研至孝姑的通行时间将由目前的90分钟缩短至30分钟左右。这也标志着四川省高速公路建设里程突破了7500公里。

仁沐新高速:井孝段试运行部分免费通行

封面新闻视频截图

仁沐新高速公路井研至犍为孝姑段,起于井研县三江镇三江枢纽互通,止于犍为县孝姑镇孝姑互通,与已通车的仁(寿)井(研)试验段相接。该段主线全长约46公里,双向四车道,新设罗城、玉屏、孝姑三个收费站进出口和一个罗城服务区,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笔者了解到,仁沐新高速公路是成都至丽江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仁寿县满井镇,经乐山市井研县、犍为县、沐川县,止于宜宾市屏山县新市镇;新建马边支线,起于沐川县新凡镇,止于马边县城北。该路线全长约200公里,其中主线长约156.6公里,马边支线长约43.8公里。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仁沐新高速公路实行多点同时建设,分段建成通车。犍为孝姑互通至沐川南互通及马边段(约76公里)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沐川南互通至宜宾新市段计划于2022年底贯通,五指山隧道同年贯通,全线建成通车。

值得注意的是,12月31日24时起,仁沐新高速井研至犍为孝姑段将配合全国收费系统同步实施新的网络运行,暂时将实行免费通行,具体收费时间待定。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