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东风柳汽乘龙

陪平凡英雄出征 乘龙护航“中国力量”

热闹的双节过后,东风柳汽的大本营柳州,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他原本是一位普通的乘龙车友,却在家国危难之时作出了英勇的选择,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并点赞,更加笃定了信念:只要国家需要,他仍然愿意雪中送炭!

10月9日,乘龙汽车邀请“最美逆行者”龙兵到工厂参观,为他颁发了“平凡英雄”的奖杯,表达对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的英雄乘龙卡友的敬意!

卡友分享 离总书记最近的距离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龙兵饶有兴致参观了工厂。虽然是一名资深的乘龙卡友,但是他从未目睹过陪自己南征北战的“老伙计”究竟是如何诞生的。

陪平凡英雄出征 乘龙护航“中国力量”

这一次他全面参观了东风柳汽全新的商用车生产基地,亲眼目睹乘龙品牌焕新首款力作乘龙H7 3.0的诞生过程,当他看见东风柳汽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制造工艺、严苛的质量保证程序以及一线工人的工匠精神,他也忍不住啧啧称赞。

陪平凡英雄出征 乘龙护航“中国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他分享了离总书记最近的一次经历,仍然难掩激动。

刚刚过去的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有十名基层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发言,龙兵就是其中一位。他的位置正好对着总书记。

龙兵向总书记述说了为武汉同胞运送急需物资的经历:春节过后不久,在疫情最为严峻的时期,他一个月内往返常德至武汉11次,行程共计1.2万多公里,整整一个月吃住都在车上。只为是争分夺秒,为武汉同胞送去急需物资。

对于龙兵这段经历,总书记动容地称赞道,“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陪平凡英雄出征 乘龙护航“中国力量”

乘龙致敬 品质护航“平凡英雄”

疫情肆虐期间,像龙兵这样的乘龙卡友还有很多。他们平时默默无闻,奔忙在运输线上;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惧感染危险,将一批批民生物资运送到需要的地方,打通了四面八方的“生命线”,为亿万同胞送去了希望。如总书记所说,他们是名副其实的平凡英雄。

为了表达对万千卡友的诚挚敬意,东风柳汽乘龙特为“逆行者”代表龙兵颁发了“平凡英雄”的奖杯。

陪平凡英雄出征 乘龙护航“中国力量”

不平凡的2020年只有100多天了。由年初时的恐慌到小长假的自在,我们能这么快告别肆虐的疫情,让生活平静下来,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无数平凡人的无私奉献。在严峻的考验面前,他们义无反顾向前,凝聚成势不可挡的力量,同心同力共渡难关。乘龙致敬这份向上的力量,更希望用实际行动去守护、去发扬,让万千卡友载着这份生生不息的力量出征,挥洒在祖国的每一寸热土之上!

东风柳汽 乘龙H7重卡 3.0版 60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国六)

东风柳汽 乘龙H7重卡 3.0版 60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国六)

东风康明斯国六12档2.643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东风柳汽 乘龙H7重卡 3.0版 60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国六)
指导价:暂无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4NS6
变速箱:采埃孚12TX2620T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