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行车安全

南美一油罐车侧翻 民众疯狂抢油时爆炸

【卡车之家 原创】据悉,7月6日哥伦比亚北部一辆油罐车不慎侧翻在公路旁边。附近居民发现后,非但没有远离侧翻的油罐车,反而提着油桶争先恐后的试图抽取燃油。就在聚众哄抢油品时,油罐车突发爆炸,数十人瞬间被火海吞噬。

据媒体报道,此次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近70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经被就近送医。事故发生后,哥伦比亚总统发文表示,这起事故是一场悲剧,要求严查事故缘由。

网友们也是神句频出:

南美一油罐车侧翻 民众疯狂抢油时爆炸

南美一油罐车侧翻 民众疯狂抢油时爆炸

南美一油罐车侧翻 民众疯狂抢油时爆炸

编后语:

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用惨痛的代价给危运品运输行业上了一课,不少人提起这场爆炸还心有余悸。国内见到油罐车出事故恨不得躲着走,哥伦比亚民众是怎么想到去抢油的?(图/网络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