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提车报告3 用户选格尔发7米8厢车跑快运

提车报告3 用户选格尔发7米8厢车跑快运

【卡车之家 原创】格尔发A5L 4x2载货车,使用云内D45四缸发动机法士特8挡箱,7.8米货厢带尾板。这一配置是盛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黄总针对城区快运业务的新选择,总计订购13台,已有5台开始运营,6月8日又新提了3台。

●  选格尔发源自朋友介绍 金融政策与服务让他很满意

提车报告3 用户选格尔发7米8厢车跑快运

格尔发中卡南方大区总监袁兵(左)将车钥匙交付给盛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的黄总(右)

提车当天,盛涛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的黄总也到达了现场。据他介绍,他们公司目前主要承接邮局和德邦营业厅的城配业务。其中德邦的业务是今年新增的,因为这一业务的拓展,公司才需要购入一批新车。

至于为什么选择格尔发这个品牌,黄总表示这是他一位物流行业的朋友推荐的,他这位朋友之前就在广州宏泰这里买过车,格尔发车辆的使用情况和后续服务都比较让人满意,就推荐给了他。

谈到这次合作,黄总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格尔发的金融政策真的帮了他大忙。像这样一台载货车最终落地价在19万左右,一次性购买这么多台,经济压力可以说是很大,好在格尔发目前推出了新车贷款10万元两年免息的政策,缓解了很大一部分的压力。

●  根据实际运营环境选择动力链 7米8载货车标配尾板

提车报告3 用户选格尔发7米8厢车跑快运

这批车辆采用云内D45TCIE1发动机,220马力,最大扭矩820N.m

在车辆配置的选择上,这批车采用了云内D45四缸发动机,220马力,最大扭矩820N.m,匹配法士特八挡箱,加强型八吨桥,速比4.333。选择这个动力链配置,是出于价格和实际应用的考虑。

由于公司的运输路线主要集中在城区,且运载货物普遍不重,装满车厢后,货物最重也就8吨。因此对于车辆的动力并没有太大的要求,反而是车厢方数上有些要求。

提车报告3 用户选格尔发7米8厢车跑快运

受业务属性的影响,这一批车辆装配了7米8货厢并带有尾板

公司之前做城配运输主要以4米2载货车为主,今年购入7米8载货车也是因为德邦营业点发货量较大,小车无法满足要求,城区限行又严不可能一天跑很多趟。另外这批车辆均配有尾板,这是因为德邦的营业点多在一楼,一些重货装卸不便因此有统一要求。

●  办入城证真的不容易 城配车辆利用率并不高

提车报告3 用户选格尔发7米8厢车跑快运

城配运输受限行影响大,车辆整体利用率不高

黄总公司承接的业务由于需要频繁进出市中心,因此受限行的影响非常大,虽说可以办理入城证,但是其中还是有不少麻烦。

首先入城证要办理成功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另外很难办到全天的入城证,他们限行的证书很多只能从上午、下午、晚上这几个时间段里面选择一个。路线方面同样需要提前选择,办了入城证的车辆只能在事先选择好的道路上运行。

这会导致几个问题,首先是车辆的利用率不高,办了上午通行证的,下午和前半夜就只能闲置,车辆如果需要换个营业点拉货就需要绕路,还不一定能进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黄总不得不购买了几台新能源载货车,他还表示未来4米2小车可能都要向新能源转型。

●  主推4x2四缸机载货车 格尔发法力广东市场

提车报告3 用户选格尔发7米8厢车跑快运

据格尔发中卡南方大区总监袁兵介绍,在广东地区格尔发这个品牌之前在渣土车、水泥罐车、港拖车领域都有很高能见度。近几年格尔发的载货车也在不断打开当地市场,本次黄总购买的这款4x2四缸机载货车就是目前公司主推的产品。

从整车品质上来看,格尔发载货车拥有驾驶室密封性好,用料考究,动力链成熟等特点。另外格尔发国六排放的车辆也已经在深圳正式投放,对于排放比较敏感的客户也可以酌情选择。

●  编后语

虽说有疫情影响,但是今年快递快运行业依旧处于高速增长状态,这一领域的用车需求同样庞大。在广东市场,格尔发品牌也希望能够在快递快运行业占据更大的市场,本次交车就是一次成功的合作。通过不断攻坚快重点客户打出口碑,继而引导行业用户购车。(图/文 钟丹军)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A5L中卡 200马力 4X2 7.8米厢式载货车(国六)(HFC5161XXYP3K1A57YS)
指导价:暂无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玉柴YCS04200-68
变速箱:法士特8JS85TC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