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卡友8600修车 路边的"修车大神"不可信

【卡车之家 原创】货运套路屡见不鲜,新手司机停车路边偶遇“修车大神”。本以为是好心帮忙,却不想深陷修车泥潭,由于卡友对修车一窍不通,也只能忍痛掏钱、有苦难言。

卡友8600修车 路边的'修车大神'不可信

据张师傅回忆,当时他把车停在路边正在驾驶室内休息,突然一个“好心人”敲了敲车窗。他对张师傅说:“你的车传动轴有问题,不能在路上跑了,去修理厂花个220块钱就能修好了。”这下就让对车辆了解不多的张师傅一下子慌了神,为图安心张师傅就听信了这位自称是“资深修车师傅”赵某的建议,将车开去了修理厂。

谁知,这车一开始修,毛病却越来越多了。从简单的调整轴承间隙到更换轴承,然后是各种各样的汽车配件轮番更换,修车的费用也从220块钱涨到了8600元。张师傅表示,修车师傅直接将卡车拆解,那些零件自己也不会装,就只能闷头吃暗亏。

卡友8600修车 路边的'修车大神'不可信

当张师傅将自己的遭遇告诉同为货车司机的姜师傅后,姜师傅表示:“绝对是被套路了。”因为姜师傅也曾遇到过这样的修车骗局。姜师傅描述到,以前也有个修车师傅告诉他货车拉杆坏了,修好大概要660元,结果一拆开就不止660元了。在修车前说好的一套零件45元,到修车时就成了单个零件45元,整个下来费用疯涨至2600元。姜师傅表示自己当时果断的选择报警,警方到场后全部费用以660元结算。

目前,张师傅已经选择报警并请求警方找到那位赵姓修车师傅,查一下他们的企业是否合法,收取的修车费用是否合理。

卡友8600修车 路边的'修车大神'不可信

编后语:

在路上“一眼看出”货车有问题的人,一定不会是“修车大神”,哪有不仔细检查就能准确分辨货车毛病的?希望广大卡友擦亮眼睛,绝不要上“修车”的当,吃强买强卖的亏。(文/杨珮琳 图/重庆广电第一眼CBG)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