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五菱地摊车能火靠什么?天时地利人和!

卡车之家
林晋

简单的心境才能拥有快乐的心情

随着地摊经济复兴,五菱微卡搭上这股顺风车火力全开,港股五菱汽车涨幅更是惊人。都说成功不过是一场天时地利人和的运气,那么五菱神车成为地摊经济的王牌军靠的是天时地利人和的运气吗?恐怕不是吧!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归根到底,五菱地摊神车刷屏的原因还是满足人民需求,这搭上了地摊经济复兴的这股东风

五菱地摊车能火靠什么?天时地利人和!

五菱神车凭什么逆势而上,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五菱不一样的存在!

2020年疫情重创经济,失业潮来袭,尤其是底层从业者更是难上加难。挽救经济下行颓势,刺激市场主体活力,鼓励个体户、工薪阶层自谋出路势在必行。

复兴经济政策强势支持,摆地摊合法化,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不再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

五菱地摊车能火靠什么?天时地利人和!

加之地摊经济成本低,缓解经济压力效果明显,光成都一地地摊经济的复兴就带动十万人就业,自然深耕下沉市场的五菱地摊神车搭上这波顺风车逆市上扬是必然的。

五菱精准的用户把握,清晰的市场定位一直被行业内外称道。五菱一直瞄准下沉市场,定位三四线城市拉人载货的神器,价格低廉、购置门槛低成为了摆摊商贩们入门必备车型,市场定位和商贩用户群体需求完美地契合,如今才让五菱能够刷屏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五菱神车之所以火爆朋友圈,用户满意度高是一方面,企业社会责任感强也不容忽视,两者兼具自然用户买账。想当初疫情来袭,各行各业停工停产,五菱干了什么?

五菱地摊车能火靠什么?天时地利人和!

五菱跨界生产口罩、防护服,除了自产自足满足员工防护需求,还免费发放了600万个五菱牌口罩给大众。除此之外,更是打出人民需求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这样的口号和行为五菱品牌妥妥的圈了一波好感,赢得一批批拥趸。

当副业搞得有声有色之时,五菱主业也是逆势上扬,1-3月累计销售五菱品牌新车27.65万辆,稳稳的跑赢了大盘。五菱就是传说中那个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别人家的“孩子”。

五菱神车凭什么逆势而上,一车多用摊位和车身结合摆摊不再苦!

当地摊经济复兴之时,五菱推出的荣光翼脱颖而出。关键是五菱地摊车“翼开启售货车”不单单帮助商贩赚钱更快,也让商贩摆摊也不再苦了。

五菱翼开启售货车3.05米超长轴距,货箱宽尺寸长摊位大,自然卖的货多还全。封闭货箱不怕路上丢货,摊位和车身完美结合,不用来回搬货,装卸灵活方便,靠它商贩劳动强度小了,老腰总算是得救了。

五菱地摊车能火靠什么?天时地利人和!

1.5L大排量,加强承载底盘,在同类竞品中一直是佼佼者。油耗也6.6到7.6L/100KM,使用成本在同类产品也不高。

五菱一直号称创业伙伴的好帮手,从五菱荣光翼的车厢就看出来了,新型高密度轻量化PP蜂窝复合材料,防腐隔热、抗菌抗侵蚀、防水耐酸碱,坚固耐用,这让使用场景非常广,就是水产用户卖活鱼都不用担心渗水问题。

五菱面包车微卡是秋名山神车,一直是改装车的重灾区,人货混装也是罚款的重点对象。

合规上牌、合法上路一直是商贩们希望的,五菱荣光翼原厂出产,不用后期改装,不但节省改装费用,而且更加安全合规,符号用户的期待,而且c本可使用门槛很低。

五菱地摊车能火靠什么?天时地利人和!

2020年随着地摊经济的崛起,五菱注定不平凡。时势造英雄,危机变转机,五菱的成功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但能在车市寒冬中逆势而上稳赢大盘,靠的更多的是实力。

五菱能在疫情之下,把握市场定位,抓住市场需求,破解行业痼疾,关键还是时刻关注人民需求。

其实除了五菱以外,时代、江淮、长安跃进、开瑞、福田 南骏各大品牌也有自家的微卡地摊车。

随着地摊经济的崛起,未来看来微卡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五菱如何保持优势还需要不断在微卡动力新能源化上不发力,在城区限行、禁行越来严重的当下为微卡赢得更多路权自由、更多的生存空间。(文/卡家号:林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