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江铃汽车

江铃轻卡品质万里行(13):林芝-拉萨

【卡车之家 原创】上文说到,江铃轻卡品质万里行团队在西藏林芝市休整两天后,正式于2020年6月4号前往西藏省会拉萨,整体行程460公里左右,沿着林拉公路一路前行。

江铃轻卡品质万里行(13):林芝-拉萨

途中我们将会从林拉公路的松多出口下高速,然后沿着318国道去翻越海拔5000米以上的米拉山口,这也是我们整个行程中第二次翻越海拔5000米以上的高山垭口,想知道江铃凯运蓝鲸表现如何吗?还请你接着往下看。

江铃轻卡品质万里行(13):林芝-拉萨

从西藏林芝市到拉萨市的这一段距离,已经是完完全全的高原地带了,所以针对凯运蓝鲸的第一项实测便是动力性。关注我们本次行程的卡友应该都知道,我们在平原地区做过一次动力实测,当时0-60km/h的加速时间为13秒。

江铃轻卡品质万里行(13):林芝-拉萨

林芝到拉萨全程海拔平均高度接近4000米左右,同时我们的凯运蓝鲸目前已经是达到了法规所允许的满载状态,经过实测0-60km/h的加速时间为19.6秒,相比平原地区慢了不到7秒钟。由于上次车辆是半载状态,而这次是高原满载状态,有如此加速成绩已经很给力了。

江铃轻卡品质万里行(13):林芝-拉萨

除了车辆动力性之外,我们对凯运蓝鲸车辆的制动能力也进行了实地检测,经过实际路测,凯运蓝鲸在60-0km/h的刹车制动时间为2.6秒,制动距离为19.9米。

江铃轻卡品质万里行(13):林芝-拉萨

之后我们实测了车辆在高原长下坡路段时频繁采取脚刹制动,当刹车片出现150℃以上的高温情况时,车辆在60-0km/h的刹车制动时间为3秒,制动距离为21.3米。

江铃轻卡品质万里行(13):林芝-拉萨

相比于在车辆冷态时,高温状态下的车辆制动距离仅仅增加了1米左右,这个数据完全可以说明凯运蓝鲸的制动系统热衰退性能良好,可以保证车辆在高温时也能保持有良好的制动性,能够让我们卡友在实际运营中会更加安全。

●  编后语

在以往的文章中,卡友可能对凯运蓝鲸的动力性和制动性认识并不深,而这次有了实测数据的支撑,我想这已经可以让部分卡友消除了内心的后顾之忧,凯运蓝鲸在动力性和制动性方面表现的确是非常出色。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行程,喜欢游记的朋友,也可以动动手指,转发本文到朋友圈,让更多卡友观看。(文/图 王超鹏)

同时关注本次江铃轻卡品质万里行还有好礼相赠哦。点击下方链接,便可进入本次行程论坛活动页面。

江铃进藏活动帖:《【有奖直播】看江铃轻卡穿越滇藏品质万里行赢大礼包

江铃进藏技术贴:《【长篇直播】开着轻卡走滇藏!江铃凯运蓝鲸万里长测记

凯运蓝鲸

凯运蓝鲸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10.94-17.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凯运蓝鲸
指导价:10.94-17.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99款
图   片:84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