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东风商用车

新车便宜8万都敢卖? 黑挂靠:等你上钩

新车便宜8万都敢卖? 黑挂靠:等你上钩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我们在走访成都中集车辆园时,就发生了这么一件有趣的事。一台全新解放JH6 550马力6x4牵引车,带有液力缓速器和双油箱,居然只要32万?不过,当我们提到上个人户时,销售表示上不了,并转身离开,用行动告诉了我们,“坚决不做个人户生意,不挂靠到我们这里来,怎么把钱赚回来!”。

黑挂靠套路层出不穷,环环相扣。而“低价陷阱”则是他们屡试不爽的招式,也是最惯用的伎俩,很容易让人上钩。

低价购车 赔的更多

新车便宜8万都敢卖? 黑挂靠:等你上钩

不少小型经销商与其合作的挂靠公司,多以低价购车为卖点,用各种优惠政策吸引客户,其售价远低于市场价。当然,价格越低,后续掏的钱也会更多。毕竟羊毛出在羊身上,没有谁会来帮你买单。

比如一辆原本35万的卡车,在他那里或许32万元就能够买到,甚至更低。但这必须有一个前提条件,用他们店里的金融政策做按揭,并将车辆挂靠在经销商物流公司旗下。注意,从这里开始,已经在给你下套了。

新车便宜8万都敢卖? 黑挂靠:等你上钩

表面上看,买车确实便宜不少。但挂靠进入公司之后,才是噩梦的开始。后续高额的年检费、管理费、保险费、培训费、二级维护费、金融服务费、GPS费用等等,这些乱七八糟的金额一叠加,可是笔不小的数目。

而且费用还可能会逐年递增,巧立名目设立其他收费项目,狠狠榨干你的钱包。最后一算,甚至比市场正常价还要高出3-5万。说通俗一点,签了合同,一不小心就成了“肥羊”。

新车便宜8万都敢卖? 黑挂靠:等你上钩

然而这只是开始,当挂靠合同到期后,想着“多交了这么多年钱,受了这么久的气,终于可以说再见了”。却发现,进来容易,出去难。

很多遭遇黑挂靠的用户,在合同到期后转户,通常会受到百般阻挠。此前一位卡友正是在提户时,被要求每辆车需缴纳3万元提户费,最后只有打官司,通过法律来解决,耗时费力。简单来说,不给高额的提户费,这个事就难办!

选择一级经销商 更稳妥

新车便宜8万都敢卖? 黑挂靠:等你上钩

卡友购车时,尽量选择一级经销商。虽然价格没有什么优惠,但不会出现“低价陷阱诱惑”。也就是通常说的先大幅降价销售,后续再通过其他形式收取额外费用,整个购车过程真实透明,基本不存在乱收费的现象。

如果遇见低价车一定要慎重购买,仔细想想,经销商投资大,人工成本、场地租金、资金压力等等,这些可不是大风刮来的,都会算在你身上。先低价卖你,再通过挂靠收回来。所谓“让你一寸,赚你一丈”,就是这么个理。

最重要的是,明确合同条款,不要草草签字。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低价购车 赔的更多
条网友评论
东风商用车 天龙旗舰KX 2019款标准版 520马力 6X4牵引车(速比2.69)(DFH4250CX2)
指导价:39.82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520
变速箱:东风DT1425 D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