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长城汽车

卡友复工吃了十几天泡面,开始大骂货主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不知道卡友们最近有没有刷到这样一个视频:一位北方卡友复工以来,吃了十几天泡面,心里很不平衡,于是录了个视频大骂货主。他在视频里说驾驶员们冒着生命危险,连口热饭都吃不上,货主却一再降运价,实在可恶。

对于他的言论,其他卡友们褒贬不一。

卡友复工吃了十几天泡面,开始大骂货主

一方认为北方卡友是压力过大,才录了这个视频宣泄,可以理解,降运费本来就可恶。

卡友复工吃了十几天泡面,开始大骂货主

另一方则认为这都是卡友个人的选择,出车前应该做好准备,不该脏话连篇,怨天尤人。

运费一直是卡友与货主之间最尖锐的问题。

据蓝海豚特约记者康绍伟反应,每年的正月底二月初,是全国运价最低的时候。春节一过,大量车辆复工运转开了,于是部分厂家和物流故意降运费,似乎已经形成了规律。

卡友复工吃了十几天泡面,开始大骂货主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运费在前期有所增长,但是高速费一免,许多货主仿佛找到了恰当的剥削理由,开始疯狂降低运价。卡车司机们一部分人处于观望态度,遇见合适的就出车,不合适就继续在家。而出车的卡友们,一出去就是十几天,各地餐馆都关门,长期吃泡面,遭受着身体以及心理的折磨,于是矛盾更加激化了!

然而事实证明,无论卡友和我们媒体如何据理力争,都无法在短期改变目前这一现状。

货物的运费权是在货主那,不过选择权却在卡友手里。这趟货是否值得跑,卡友心里也该有个谱,临行前做好充足准备。套用一句老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长城炮 2019款  乘用版 舒适型 2.0T汽油 190马力 四驱 8挡自动 双排皮卡(国六)
指导价:13.9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长城GW4C20B
变速箱:8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