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物流万里驰援全力出击,武汉我们一起扛

卡车之家
林晋

简单的心境才能拥有快乐的心情

物流万里驰援全力出击,武汉我们一起扛

病毒肆虐武汉封城一时间人心惶惶,2020年鼠年春节注定不和像往年一样,疫情防疫成为比春节过年更重要的头等大事,物流行业更是如此,一线快递小哥、卡车司机放弃了返乡过年,都成为逆行者中的一员。

物流企业也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出钱出力,为做好医药、物资后勤保障尽绵薄之力。

顺丰、邮政集团分别捐款2000万用于医疗救援物资购买,菜鸟、中通、申通、京东、韵达各大快递企业更是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保障疫情防控救援物资运输。与疫情赛跑的战斗,公路物流运输责任重大,物流从业者责无旁贷。

物流万里驰援全力出击,武汉我们一起扛

疫情防疫战中,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物流配送全力出击

疫情蔓延至今,全国已经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

北京、上海、天津各地省际客运暂停,高速公路收费站佩戴口罩上岗,实施CPC卡消毒,高速入口、服务区、客运站设立卫生检疫站切断一切可能的传播途径,武汉交通管制期间,进出武汉的绿色通道为武汉地区的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物流万里驰援全力出击,武汉我们一起扛

目前运输防控物资的绿色通道实施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优先保障物资畅通,运输部门保障一路绿灯。

武汉菜鸟开通免费的物资捐赠运输热线400-900-5656,天猫浙江嘉兴的心脏仓统一发货,节省中转时间,提高配送效率。在这场防疫战中,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物流配送都在全力出击。

物流万里驰援全力出击,武汉我们一起扛

疫情防疫战中,卡友司机责无旁贷自发献爱心!

野味可能是这场疫情爆发的直接传染源,尤其华南海鲜市场非法野味交易泛滥更是病毒集中爆发区。26日三部委发文全国疫情解除期间,禁止野生动物交易。

卡车司机责无旁贷一定要坚决杜绝野生动物的转运工作,一旦发现可以通过12315热线举报,遏制潜在的传染源蔓延。

物流万里驰援全力出击,武汉我们一起扛

在武汉医药物资短期的情况之下,各大医药企业纷纷援助,卡友司机无惧危险担负起医药物资的运输工作,正当修正药业捐助的千万医药物资因缺少车队运输之际,孝感的个体司机自发组成爱心车队援助药品运输。

卡友进出配送武汉地区物资和医药设备要注意个人防护和车辆消毒,毕竟卡友也是高流动人群更是易感人群,保护好自己更是对疫情防护的关键。

物流万里驰援全力出击,武汉我们一起扛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与疫情赛跑的过程中,物流从业者责无旁贷,疫情肆虐很可怕,但是小的一个个体卡友,大到物流龙头企业都为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绿色通道、无偿援助、运力协助物流行业在行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在疫情面前,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空前爆棚,都向武汉汇聚,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战胜这场疯狂肆虐的病毒。(文/卡家号:林晋)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