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卡特彼勒CT660:你需要的工况我都行!

卡车之家
大浪淘沙

爱好卡车,丰富生活。

卡特彼勒CT660:你需要的工况我都行!

卡特彼勒公司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是全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重型柴油发动机的生产商。而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卡特彼勒生产的重装卡车-CT660

卡特彼勒CT660车型是卡特彼勒为美国市场生产的第一款卡车,CT660有多种规格,可以进行配置,以适应几乎所有需要的工况应用。该卡车的价格为157000美元,并提供两款CAT CT发动机供选择。

外观方面

可以说,卡特彼勒CT660的设计非常醒目,外观非常硬派霸气。我们喜欢干净的空气动力学线条和气势雄伟的黑色格栅,它们与引擎盖无缝地凝结在一起,使CT660具有牢固的姿态。

弯曲的发动机罩略微倾斜以提高驾驶员的视野,而超大轮拱则遵循发动机罩的同一条线,从而形成了精心组合的设计。挡泥板加长件由坚韧的橡胶复合材料制成。

卡特彼勒CT660:你需要的工况我都行!

三件式前保险杠可以很好地应对格栅。特别喜欢锐利的光簇,它们是卡车行业中外观最好的单元之一。

而且,它们装有卤素灯泡,与密封光束相比,卤素灯泡可产生更高质量的光,并能更好地照亮道路。为了符合卡车的重型特性,前灯罩具有抗冲击性,可以防止道路碎屑造成的损坏。

卡车还具有安装在驾驶室后面的两条巨大的垂直排气管,这进一步增强了其有目的的外观。铝合金驾驶室具有防腐蚀功能,可将总重量降至最低,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负载能力。

发动机变速箱

CAT CT660由Cat的CT11(330-390 hp)和CT13(410-470 hp)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压制石墨铁(CGI)块,与传统单元相比,可减轻多达500磅的重量。

发动机还集成了具有强大共轨燃油喷射技术的EGR系统,空气管理系统,活塞燃烧室设计和电子控制装置。双顺序涡轮增压器和高压喷射系统可在相对较低的转速下提供宽广的峰值扭矩。

卡特彼勒CT660:你需要的工况我都行!

Maxx Force 13发动机

卡特彼勒CT660:你需要的工况我都行!

为了能够处理各种重型职业应用,卡车还配备了后取力器系统,该系统将动力从发动机直接发送到所需的附件。

CAT CT660配备了6速CX31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已经在不同的应用中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它的性能非常好,在高工况中不会有任何问题。

底盘方面

CT660底盘具有后退轴,可在驾驶室长度的后面提供116英寸和122英寸的保险杠。由于采用了这些配置,CAT CT660非常易于操作,并且转弯半径特别小。

卡特彼勒CT660:你需要的工况我都行!

CAT已经以其强大的悬架而闻名,该公司将所有这些知识应用到了新的CT660中。卡车的前部配有多片式悬架,包括钩环型,单级或两级弹簧和拖鞋型,并带有兼容的减震器,而后部则配有Hendrickson或Chalmers悬架。

卡特彼勒CT660:你需要的工况我都行!

得益于经过调整的驾驶室空气悬架系统,驾驶过程相当舒适,卡车即使在最艰难的道路上也可以应付,而不会在驾驶室内产生颠簸或其他令人不愉快的振动。车身侧倾也很容易控制,同时转向也很重且反应灵敏。

总结

Cat CT660是利用公司在建筑行业的经验建造而成的,它证明了这一点。建造质量非常坚固,驾驶室非常全面。外观设计也非常硬汉霸气,将卡车的实用性与现代和空气动力学风格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发动机相当耐用,甚至可以处理最艰巨的工作。这样的一款卡车是不是让很多卡友都梦寐以求呢?(文/卡家号:大浪淘沙)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