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行车安全

卡车雪天遇"窘途" 民警变身“推车夫”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临近春节,寒冬已至,大雪后的凉水气温骤降,此时正是涉猎违法犯罪的高发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珲春森林公安局党委“亮剑”专项整治行动要求部署,2020年1月3日,吉林省珲春森林公安局凉水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凉水辖区沟系进行地毯式的巡护踏查。

卡车雪天遇'窘途' 民警变身“推车夫”

当日上午11点左右,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在巡护过程中来到凉水镇东甸村往亭岩村的山路时发现一辆环卫车横在山道中间路段受困,后轮一直在原地打滑,但车就是原地不动,派出所教导员倪常宏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环卫车司机说:“这路太滑了,我的车已经在这里有一个小时了怎么也出不来。”

教导员倪常宏随即从警车里拿了一条防滑链安在了环卫车轮上,并在车辆前后50米处设置警示标志,教导员倪常宏让司机尝试的给油门,而他则奋力的推着环卫车的后车厢,最后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受困车辆终于顺利上路,派出所民警和环卫车司机都松了一口气。

临行前环卫车司机下车向民警表达了谢意:“非常感谢啊,天气这么冷,你们不怕辛苦帮助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