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青岛解放

6大服务承诺 青汽国六 NG重卡服务保障

【卡车之家 原创】2019年,青汽天然气重卡年销量达到2.3万辆,其中,7月份上市的国六天然气产品截止年底累计销售4000辆。

6大服务承诺 青汽国六 NG重卡服务保障

凭借的,是青汽天然气产品的可靠性。2009年,青汽首先推出天然气产品,并进行相关技术验证,是国内最早研发天然气产品的企业之一,至今已有十年的研发经验。经过多年的技术累计,其产品在经济可靠、低气耗、轻量化等方面具备绝对优势。

基于对产品质量的自信,以及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使用青汽的天然气产品,青汽向国六潍柴天然气用户做出六大服务承诺:

1、发动机“不开缸”服务

6大服务承诺 青汽国六 NG重卡服务保障

发动机维修不开缸直接更换

2、发动机保修期延长

之前其产品的保修期为36个月,且不限里程,国六潍柴产品在此基础上,延长12个月的保修期,保修期长达48个月。

6大服务承诺 青汽国六 NG重卡服务保障

3、发动机免费保养

对于发动机的首保,实行免费政策,让用户享受免费发动机首保;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免费享受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点检服务,并对用户进行免费的注意事项培训。

4、发动机停机故障处理

6大服务承诺 青汽国六 NG重卡服务保障

在车辆使用的过程当中,因为发动机故障产生的倒货、拖车等费用,进行相关费用的补偿。

5、发动机更换服务

因为发动机故障导致的发动机机油、防冻液以及打码等费用,无需客户承担。


6大服务承诺 青汽国六 NG重卡服务保障

6、全时效服务保障

“全过程跟踪”服务管控,对于故障15分钟快速响应。

出于对产品的信赖以及对用户的负责态度,青汽推出的6项保修政策全方位来对客户用车进行保障,用最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品质,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用车体验。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青岛解放 JH6重卡 领航版 46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457后桥)(CA4250P25K2T1NE6A80)
指导价:4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NG460E61
变速箱:法士特C12JSDQXL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