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装多了”!货车司机竟举报自己超载!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1月7号早上九点多钟,江苏无锡江阴交警中队接到了一起奇怪的报警,报警人是一名货运车驾驶员,他告诉民警,自己超载了!

“装多了”!货车司机竟举报自己超载!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报警人所说的霞客大道路口,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停在路边,车上装载的是管道状的机器配件。

“装多了”!货车司机竟举报自己超载!

驾驶员杜某说他事先并不知道自己的车超载了。直到早上因为显示超载无法上高速,才发现货主装了那么重的货。

“在厂里面我就跟他们说装32吨,不能超49吨,他们不听。”杜某要求货主找车来驳载,但遭到对方拒绝,杜某与对方协商不通后,又不敢继续超载上路,无奈之下只得报警处理。随后民警将杜某的车带去过磅。

“装多了”!货车司机竟举报自己超载!

经过过磅杜某的车超过核定载重15%,将因为超载而受到处罚。所幸杜某的法律意识比较高,发现超载后立即报警处理,交警也提醒广大货运公司,不要因为贪图省事省钱就给货车盲目加重,增加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