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郑州日产

走进皮卡村,探寻小镇车主的皮卡生活

在商用车领域,有这样一家企业,它的皮卡“粉丝”遍布全国各地,一般以家族、村寨为单位,相同的车型几乎每户一辆甚至多辆,且多半在道路条件艰险、用车环境恶劣的地区劳作生活,邻里相传、有口皆碑,而且还形成了颇具地域特色的皮卡文化。这家企业,就是郑州日产

走进皮卡村,探寻小镇车主的皮卡生活

2015年8月,郑州日产第一个皮卡村在普洱茶主产地之一的刮风寨授牌,据统计,在这个170余户的苗族村寨里,锐骐皮卡的保有量超过百台,几乎每户茶农家里都有一辆锐骐皮卡,而设立“皮卡村”的机缘并非刻意制造,而是得益于一次“服务下乡”活动的发现。

刮风寨位于我国云南省西双版纳地区东部,地处边境山区,道路条件恶劣,据当地人称,进入刮风寨只有一条碎石土路,一般的车辆难以适应,雨天泥泞便更难行驶,能开进来的只有拖拉机和锐骐皮卡。虽然这样的评价有些传奇色彩,但也不难看出当地人对锐骐皮卡的喜爱和依赖,而这样的信任,与产品自身的品质、可靠性、售后服务质量密不可分。

走进皮卡村,探寻小镇车主的皮卡生活

近5年来,郑州日产以刮风寨为起点,先后在云南、贵州、四川、新疆、吉林等地,相继发现并建立的皮卡村已超60个,并展开了一系列的客户维护及公益关爱活动,我们此行探访的是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的两位车主朋友,看看他们是如何评价锐骐皮卡的。

走进皮卡村,探寻小镇车主的皮卡生活

与山区不同的是,沿海地区公路网络更加发达,并不需要车辆拥有强大的四驱能力和通过性,对于从事渔业的两位车主来说,关注更多的则是燃油经济性和车辆的防腐防锈能力。通过探访我们得知,两位车主都是郑州日产的忠实用户,他们最看重郑州日产的产品质量和燃油经济性。从事贩鱼工作的冯所旭表示:“上一台老锐骐用了7年半,没出过大毛病,连电池都没换过,每天贩鱼1000多斤,货箱长年累月受海水侵蚀已有些锈迹,但锐骐的防锈能力还是高出同级水准的,产品质量让人放心。去年十月由于业务量变大,又一次性购买了两台新款柴油锐骐皮卡,这一年跑了4万多公里,没有任何问题。”字里行间透露着他对锐骐的信赖。不过,当编辑问到他会不会把皮卡作为家用时,他表示家里还有一辆轿车,负责平时代步和出游使用,再追问理由时,他说:“我的轿车音响会好一些,噪音也小点。”

走进皮卡村,探寻小镇车主的皮卡生活

没错,就目前来说,锐骐的角色还是一台工具车,经济耐用就够了,但随着这些“皮卡村”用户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以及购车人群的年轻化,一定会有更多的用车需求出现。另外,近年来国内皮卡市场利好政策不断,让皮卡拥趸们的热情持续升温,同时也进一步刺激了车企对于皮卡乘用化的转型、推新。在新的元年到来之际,对于拥有良好用户口碑的郑州日产来说,是否能在风口之上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值得期待!

文章标签:
东风锐骐皮卡

东风锐骐皮卡 皮卡

厂商指导价:7.78-15.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东风锐骐
指导价:7.78-15.2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40款
图   片:55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